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陈冠宇 蔡淳佳--《对不起,我爱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7:40 新浪娱乐

专辑:陈冠宇蔡淳佳--《对不起,我爱你》

歌手名称:陈冠宇 蔡淳佳
专辑名称:对不起,我爱你
发行公司:百代
发行时间:2005年12月23日 

[专辑介绍]

  爱是一种直觉,有时候遇上了就是遇上了。睽违两年,钢琴王子陈冠宇的第21张专辑。今年冬天最浪漫的钢琴旋律,献给每一个等爱、想爱、及被爱的人

  超值收录13部经典韩剧主题曲,钢琴演奏版。新加坡人气歌手蔡淳佳深情献唱经典韩剧《对不起我爱你》以及经典韩剧《夏日香气》中文主题曲。随CD附赠经典韩剧《对不起,我爱你》钢琴谱。

  陈冠宇推出演奏专辑“对不起我爱你”,专辑请到曾经五年前来台发过一张国语专辑的新加坡歌手蔡淳佳跨刀献唱,蔡淳佳五年前发完片回新加坡后,就重返本业,到医院当起“验光师”,一年多前,被新加坡当地唱片公司再度发掘,推出的两张专辑“日出”和“有一天我会”,在新加坡大卖,这次在陈冠宇专辑中唱两首歌。LL

[专辑曲目]

  01 Sorry,I Love You 对不起,我爱你 - 蔡淳佳 (经典韩剧“对不起我爱你”主题曲)

  02 Indecisive 左右为难 - 蔡淳佳 (经典韩剧“夏日香气”主题曲)

  03 From Now On 从开始到现在 (经典韩剧“冬季恋歌”主题曲)

  04 Destiny 命运 (经典韩剧“浪漫满屋”主题曲)

  05 So In Love 在爱里 (经典韩剧“爱在哈佛”主题曲)

  06 By Your Side 在你身边 (经典韩剧“

巴黎恋人”主题曲)

  07 Pray 祈祷 (经典韩剧“蓝色生死恋”主题曲)

  08 I Believe 我相信 (经典韩剧“我的野蛮女友”主题曲)

  09 Praise Of Love 爱的礼赞 (经典韩剧“火花”主题曲)

  10 Ave Maria 天国的记忆 (经典韩剧“天国的阶梯”主题曲)

  11 The Day We Met 邂逅的那天 (经典韩剧“

情定大饭店”主题曲)

  12 Remember 记得 (经典韩剧“峇里岛的日子”主题曲)

  13 You Can’t Say 别这么说 (经典韩剧“爱上女主播”主题曲)

  Bouns Tracks

  14 Sorry,I Love You 对不起,我爱你 (钢琴演奏版) (经典韩剧“对不起我爱你”主题曲)

  15 Indecisive 左右为难 (钢琴演奏版) (经典韩剧“夏日香气”主题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