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榜评:G-music音乐排行榜12月16-12月22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6: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S.H.E的整月“称霸计划”终于在风云榜上完美呈现,继续冠军之旅的S.H.E终于还是完成了第4周的风云榜夺冠,而同样做了4周冠军的周杰伦在亚军位置上也已经呆了4周,相信只有接下来即将发片的王心凌和号称2005压轴强片的王力宏《盖世英雄》才能撼动S.H.E和周杰伦的榜单地位。

  上周入榜的新碟本周在风云榜的前十占了3席,而这3张专辑都是起落颇大。新人团
体台风新碟《天大地大》从上周的第4掉到第7,刘若英的新碟《一整夜》就是从第3直接掉到了第8,明显后劲不足。有降的快的,自然就有升的快的,香港天王刘德华《继续谈情》新歌加精选专辑本周排名第6,上升了7个名次。作为仅有一首新歌的专辑,刘德华的魅力在专辑销量上可见一斑。

  新碟方面,摇滚乐团展翼ZAYIN的新碟《爱的坦克》本周名列第10,这个由几位ABC大男孩组成的乐队终于发行了自己的第二张专辑,专辑中同时加赠的首张专辑精选收藏碟也为新专辑吸引了不少买气。另外,排在16的新碟是来自李翊君的《勇敢的爱》,出过38张专辑的李翊君在在歌坛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总之就是一实力歌手,新专辑卖成这样也只能说是不好不坏了。

  上周抓榜尾巴的张卫健本周名次小升一位,来到19名。而榜尾就被潘玮柏的新碟《FREE STYLE REMIX》补上,这张新碟看起来销量不佳,但实际上能上榜就已经不错,毕竟混音精选一直也不受歌迷欢迎,潘玮柏的宣传又是以代言的游戏为主,本身就不是竞争力很强的新碟,潘玮柏的歌迷们也不能要求太多了。

  发行预告:

  1.张韶涵《潘多拉》12/28开始预购,2006/1/6发行。张韶涵和制作人陈伟第三度合作。

  2.江蕙《爱作梦的鱼》2005/12/30发行。周杰伦第三度跨刀为江蕙创作。

  3.伍佰 & China Blue《2005 厉害演唱会全纪录》2005/12/27发行。

  4.滨崎 步《(miss)understood》2006/1/1日本发行。两种版本发行,封面和内附写真集内容完全不同。LL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