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极品飞碟专题 >正文

专辑:ToCo--《劲舞时刻1》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4:13 新浪娱乐

专辑:ToCo--《劲舞时刻1》

专辑名称:Everybody Dance Now 1 劲舞时刻1
歌手名称:ToCo NO.1 Dance Collection
发行公司:百代

[专辑介绍]

  很棒的一张DJ舞曲群星原声合辑,是继上两张舞曲精选后推出的精选专辑,都是本年度顶尖上榜作品。如果你经常关注欧美大碟的话,相信有不少都应该很熟悉。如果你错过了前两张,那么一定不能错过这张;如果你是一个混音舞曲的超级粉丝,那么你一定会爱死这张合辑!

  这张合辑囊括了目前绝大多数的知名乐队和DJ例如:瑞典著名DJ Stonebridge,法国著名音乐DJ David Guetta,比利时的著名DJ Xavier Clayton,英国伦敦主持着1号电台的舞蹈节目的著名DJ Seb Fontaine,美国DJ Dave Stephenson,荷兰的DJ二人组Pronti & Kalmani,Dave Davis乐队等。专辑收录了这些欧美舞池王牌DJ纵横英国、美国、瑞典、法国、比利时、荷兰、

罗马尼亚、西班牙等各大排行榜的金曲。给广大喜爱舞曲的爱好者带来最新最炫的享受,令你抢占电音最高点。

  顶级团体888带来的“Good2Go”让你燃烧整个夏天,这首歌是记录在888五月发行的唱片上最热的歌;“Do It 2 Nite”是对著名SOS乐队的“Take Your Time”的重新演绎,这首歌有很多种Remix版本,这张合辑里收录的是最受欢迎的一个版本,听听看吧!“Put ‘Em High”是一首会让你情不自禁爱上的歌,刚刚推出就在英国单曲榜上获得Top 10和ARIA俱乐部排行榜第七的好成绩。David Guetta 的“The World Is Mine”是一首很能振奋人心、积极的舞曲,歌中不停唱到“The World Is Mine”是为了提醒大家:世界属于我,要对自己有信心。也很适合给孩子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听呢!4 Strings另人期待的“Until You Love Me”是一首非常热门的舞曲,一共有四个remix版本,这里收录的是最基本的一个版本。Sound Bluntz的“Something About You”是获得2004年年度最佳舞曲唱片奖的歌曲,不容错过哦。“We Close Our Eyes”是Go West 80年代的一首老歌,这里将它重新演绎了,别有一番风味。此外,以“Lola’s Theme”红遍Ibiza的Shapeshifters新作“Back To Basics”、今年Positiva主打星Reflek的“Need To Feel Loved”等现今当地最红火的舞池劲曲都收录在这张专辑中。

  专辑的每一首歌听着都会让你有想跳舞的冲动,所以一起来吧,让我们闻乐起舞!这是劲舞时刻!

[专辑曲目]

  1Good2Go (刚好开始)

  2Back To Basics (回到原点)

  3Lovin’ You (爱着你)

  4Do It 2 Nite (就是今晚)

  5Put ‘Em High (让我兴奋)

  6All Around The World (整个世界)

  7The World Is Mine (世界属于我)

  8Need To Feel Loved (需要感受被爱)

  9Something About You (有关你的一些事)

  10We Close Our Eyes (闭上眼)

  11Fuel To Fire (Stuart’s Reconstruction Edit) (激情燃烧)

  12Stand Up (站起来)

  132 Million Ways (两百万个方式)

  14Winter (冬天)

  15Until You Love Me (The Essence) (直到你爱我)

  16If I Ever See You Again (如果再见到你)

  17Back For Me (为我回来)

  18Love Is An Angel (爱是天使)

  19Deep (深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