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E-40-《My Ghetto Report Card》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7:48 新浪娱乐

专辑:E-40-《MyGhettoReportCard》

专辑名:《My Ghetto Report Card》
演唱者:E-40 
发行时间:2006年3月14日
发行公司:Warner Bros
音乐风格:West Coast Rap(西海岸说唱),Hardcore Rap(硬核说唱)
[曲目介绍]

1. Yay Area 
2. Tell Me When To Go
3. Muscle Cars
4. Go Hard Or Go Home
5. Gouda
6. Sick Wid It II
7. JB Stomp Down (Skit) 
8. They Might Be Taping 
9. Do Ya Head Like This 
10. Block Boi
11. White Gurl
12. GetTheF***On.com Part 1 (Skit) 
13. U and Dat
14. I’m Da Man
15. Yee
16. GetTheF***On.com Part 2 (Skit) 
17. Just F***in
18. Gimme H***
19. She Say She Loves Me
20. Happy To Be Here
[唱片点评]

    《My Ghetto Report Card》是西海岸说唱歌手E40在Warner Bros.公司的首张专辑,也是E40到目前为止在美国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专辑。本张专辑在发行首周的销量为9万4千张,名列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第三位,同时,这张《My Ghetto Report Card》还是E-40首张在R&B/Hip-Hop专辑榜中夺冠的专辑,而他在此之前打榜成绩最好的专辑是1996年的《The Hall Of Game》,曾获得当年Billboard 200专辑榜第四名和R&B/Hip-Hop专辑榜的亚军。

    《My Ghetto Report Card》是E40首次与Lil Jon合作,而与E40合作已久的Ricardo "Rick Rock" Thomas则继续担任这张《My Ghetto Report Card》的制作人。"Rick Rock"颇有创意的在专辑开场曲《Yay Area》中运用了一段来自于另类爵士说唱组合Digable Planets的歌曲《Rebirth of Slick》的采样。专辑中最出色的单曲当属E40与Keak Da Sneak合作的《Tell Me When To Go》,这支单曲在本张专辑发行之前已经相当受欢迎。其他为本张专辑助阵的明星还包括:Juelz Santana,UGK,Bun B,T. Pain和Mike Jones等。

    总的来说,《My Ghetto Report Card》是E40表现较为出色的一张专辑,开始与更多歌手合作的E40也得到了更多歌迷的喜爱,这张专辑的成绩就是最好的证明。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