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西恩-保罗登顶本周美国单曲榜 Ne-Yo降至第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8:44 新浪娱乐
西恩-保罗登顶本周美国单曲榜Ne-Yo降至第三

Sean Paul-《Temperature》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西恩·保罗(Sean Paul)连续两周获得亚军的单曲《Temperature》终于成功篡位,成为新一周的霸主。《Temperature》同时还是本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颠簸增量最大的单曲,而Ne-Yo两连冠的单曲《So Sick》已经下滑到了本周的第三位。

  在本周的Pop 100单曲榜中,Ne-Yo的《So Sick》也告别了冠军宝座,下滑至本周第
五位,取而代之的是英国著名女歌手纳塔莎·拜丁菲尔德(Natasha Bedingfield)的单曲《Unwritten》,从上周第三位晋升为本周冠军。在热门下载单曲榜中,《So Sick》也从上周首位下降至本周第四位,加拿大男歌手丹尼尔·波特(Daniel Powter)的单曲《Bad Day》从上周亚军位置升至本周榜首。

  《Bad Day》同时还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销量增量最大的单曲,从上周第五位升至本周第二位。英国“上尉诗人”詹姆斯·布朗特(James Blunt)首张专辑《Back to Bedlam》中的主打单曲《You're Beautiful》从上周季军位置下滑至本周第四位。虽然玛丽·J·布里奇(Mary J. Blige)的单曲《Be Without You》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下滑一位,名列第五位,但《Be Without You》连续13周垄断本周的R&B/Hip-Hop单曲榜。自从进入2006年,R&B/Hip-Hop单曲榜中至今还没有出现第二首冠军单曲。

  Natasha Bedingfield的单曲《Unwritten》名列本周Hot 100第六位,Dem Franchize Boyz与Lil Peanut & Charlay合作的单曲《Lean Wit It, Rock Wit It》从上周第九位升至本周第七,而T-Pain与麦克·琼斯(Mike Jones)合作的单曲《I'm N Luv(Wit a Stripper)》从上周第六位下降至本周第八位。R&B天才少年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的单曲《Yo(Excuse Me Miss)》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上升了一位,而碧昂斯(Beyonce)与Slim Thug合作的五连冠的单曲《Check on It》在本周继续下滑,从上周第八位下滑至本周第十位。

  在本周新上榜的单曲中,五月初即将发行新专辑的珍珠果酱乐队(Pearl Jam)的新单曲《World Wide Suicide》是打榜成绩最好的单曲,名列本周第41位,是Pearl Jam乐队自从1998的《Given to Fly》之后成绩最好的单曲,《Given to Fly》首周上榜名列第23位。其他本周新上榜的单曲还包括: 哥伦比亚著名女歌手莎奇拉(Shakira)与Wyclef Jean合作的单曲《Hips Don't Lie》排在本周第84位;Panic! At The Disco的《The Only Difference Between Martyrdom and Suicide Is Press Coverage》排在本周第88位;德克斯·本特利(Dierks Bentley)的单曲《Settle for a Slowdown》名列第89位;Remy Ma的《Conceited(There's Something About Remy)》名列第93位;田纳西另类金属乐队“十年”(10 Years)的《Wasteland》名列本周第94位;Shawnna的单曲《Gettin' Some》名列第96位;Yeah Yeah Yeahs的单曲《Gold Lion》排在本周第97位。

  在其他分类单曲榜方面,Wisin & Yandel的单曲《Llame Pa' Verte》在本周的拉丁单曲榜中成功登顶,终结了Daddy Yankee已经连续15周夺冠的单曲《Rompe》,《Rompe》下滑至本周亚军位置;在热门铃声单曲榜中,内利(Nelly)与保罗·沃尔(Paul Wall)和Ali & Gipp合作的单曲《Grillz》连续第八周稳坐冠军宝座;在乡村单曲榜中,肯尼·切斯尼(Kenny Chesney)的单曲《Living in Fast Forward》连续第二周夺冠。

  在摇滚单曲榜方面,Pearl Jam的新单曲《World Wide Suicide》成功夺取本周当代摇滚单曲榜的冠军,九寸丁乐队(Nine Inch Nails)四连冠的单曲《Every Day Is Exactly The Same》降至本周第二。Godsmack乐队的单曲《Speak》战胜了Nickelback的《Animals》成为本周主流摇滚单曲榜中的新科

状元。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