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极品飞碟专题 >正文

专辑:何敏--《娱乐效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6:01 新浪娱乐

专辑:何敏--《娱乐效应》

歌手名称:何敏
专辑名称:
娱乐效应
唱片公司:中文时代 
发行日期:2006年

[专辑介绍]

  入行以来,从中国最传奇的男子组合“中国力量”第一代主唱,到中国内地第一个正式与港台抗衡的舞曲诠释偶像。从一舞倾城的劲歌劲舞王子到最后跃入电视荧屏,凭借英俊的外貌和淋漓尽致的歌舞表演塑造的一个情色男声。王子一步步上位,从舞者到舞王,他努力于舞蹈的成功更像是一则传奇。

  2005年年初,何敏与中文时代牵手,从此翻开他音乐道路上崭新的一页。现在,他带着全新专辑《娱乐效应》,并叫回他的原名“何敏”重新站在大家面前。这张专辑延续了何敏一贯性感、时尚、激情的曲风,其中的MV则更是重金打造远赴泰国拍摄完成。

  何敏天生属于舞台

  2005年9月,何敏应邀参加成龙在上海的演唱会,是内地唯一获邀参加演出的嘉宾。他以《I LIKE MUSIC》这首极具渲染力的舞曲跃入人们的视野,并得到成龙大哥颇高的评价。舞台上完美的表现力和强烈的感染力使得观众无不为之赞叹,我们有理由相信,何敏天生属于舞台。

  何敏是性感、时尚的代言人

  何敏那锐气、静默和眼底透出的温柔,经常被观众所深深的吸引,他表演的画面也让人们在脑海中定格。越是自在潇洒越是迷人,很多人都喜欢他这种从骨子里透出来的帅性。

  凭借性感健康、俊朗时尚的外形,何敏2005年9、10月份分别为时尚健康(男刊)、时尚健康(女刊)、时尚男人……等多家知名杂志拍摄封面和内页,一举成为2005年时尚杂志的新宠。

  何敏是舞台王者,百变传奇

  何敏的努力锻炼、力求突破让他不仅仅在演唱、舞蹈方面得到肯定,更成就了他多变的风格,他的这种精神在其它领域如鱼得水。

  百变传奇——广告代言

  ★在拍摄《I LIKE MUSIC》MV时,这首节奏鲜明轻快的歌曲被英国KALLOWAY(加路威)洋酒选中并作为广告歌。何敏所代言的歌曲MV近期将在全球同步推出,届时大家能领略到何敏所展现于音乐以外的成熟魅力。

  百变传奇——首次触电

  ★正在《星空卫视》热播的青春偶像剧《椰林滩大道东》是何敏表演道路上的另一类出色尝试。“他跳脱了专业演员演戏时固有的模式,将一个现代感十足的海上救生员形象塑造得淋漓尽致”,台湾导演陈烈这样评价他。

  百变传奇——参演音乐剧

  ★“何敏的表演轻松自然、不做作、不夸张”,是香港著名导演张婉婷选中他出演纪念中国电影诞辰100周年大型音乐剧《电影之歌》中“SUPER STAR”这一角色的理由。同时何敏也得到《电影之歌》音乐剧音乐总监李宗盛的赞赏。

[专辑曲目]

  01- 逃逃逃(娱乐效应)

  02- I LIKE MUSIC

  03- 靠近

  04- 恋爱主义

  05- 每天想念

  06- 梦见美丽

  07- 指间谈恋爱

  08- 别哭了宝贝

  09- 面具

  10- 摇摇摆摆

  Bonus

  11- I LIKE MUSIC(REMIX)

  12- 逃逃逃(REMIX)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