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苏慧伦--《苏慧伦同名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21:59 新浪娱乐

专辑:苏慧伦--《苏慧伦同名专辑》

艺人名称:苏慧伦 Tarcy Su
专辑名称:苏慧伦同名专辑
发行日期:2006年4月25日
发行公司:环球

[专辑介绍]

  时间,改变了很多事很多人,从女孩变成女人,从深爱变成爱过,从巅峰到沉寂,从天真到世故。

  你经历过多少事?又爱过多少人?

  过去,你记得什么样的苏慧伦?现在,你会听见什么样的苏慧伦?苏慧伦同名专辑4/25一切重新开始。

  这张专辑所要呈现的并不是一个刻意求新的苏慧伦,而是用简洁有力的方式去表现你所不知道的苏慧伦。在这10首歌里,有你印象中的熟悉,也有你看到的蜕变,这就是现在的苏慧伦,如今的她依然甜美但更懂得自己,可以更勇敢的面对脆弱,可以更释怀的谈起过去,即使对过去有眷恋也有不舍,即使对未来有怀疑有对幸福的期待,但此刻的暂时,不想想太多,时间在走,我们总会依着时空的轨迹找到答案找到出口。“不想想太多”的苏慧伦

  苏慧伦的个性是什么?温柔?甜美?想想,应该很多人说不出来,她自己也不爱说。苏慧伦的个性是什么,是淡淡的谜吧!

  人的成长,累积的历练,是来了又去了的感情,是工作的成就与失意,是人与人交心与离散,这些都不可控制却无法避免,我们都只能接受,跟随自己。没有人天生是坚强,没有人注定勇敢,在这些日子中,坚强和勇敢都是学来的。可不可以不坚强,可不可以不勇敢,总是得活下去、爱下去,苏慧伦也是这样啊!

  “不想想太多”是由J’s的哥哥陈忠义做词谱曲,写出现在人对于站在决择的路口的一个选择,会难过这是一定,但又如何!还是得为自己往前走。在李?菘与李伟菘联合制作下,透过苏慧伦清甜的嗓音唱出一个态度,面对未知,还是只能继续,这无关勇气,只是过的像自己,才会看见阴雨过后的好天气…,不是吗!这很像现在的苏慧伦。

  苏慧伦,是一个不爱多说的女人,对于工作,对于感情…,她,或许有些神秘,但她其实简单、直帅,她用歌声传达现在,她只是不说、不想想太多…。LL

[专辑曲目]

  1 不想想太多

  2 爱了就懂了

  3 我的勇敢我的快乐

  4 轮廓

  5 爱情华尔兹

  6 找到幸福那年

  7 告诉我

  8 我们

  9 Hey Boy

  10 失眠特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