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蔡健雅--《T-TIME 蔡健雅 新歌+精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4:05 新浪娱乐

专辑:蔡健雅--《T-TIME蔡健雅新歌+精选》

歌手名称:蔡健雅
专辑名称:T-TIME 蔡健雅 新歌+精选
唱片公司:华纳
发行日期:2006年06月02日

[专辑介绍]

  一段时光,一次爱恋,一杯好茶,一首情歌。回忆如影随形,永志心底…,5首新歌加20首经典,跨厂牌一次收录Tanya所有好歌。

  Beautiful Love:Tanya全新少见的传唱型磅?力作。这个世界已经有太多忧伤的情歌,Tanya这一次只想努力唱出爱的勇敢与希望。世界纵然再混乱复杂,执着肯的爱永远是藏在心中最坚定的信仰与力量。无论是声线中呈现出歌曲的意境或是旋律中高低音的音域游走,对于Tanya都是一次全新的挑战与尝试。

  深信不疑:“记念”、“陌生人”作词人姚谦又一首为Tanya量身打造的浪漫抒情作品。

  路口:Tanya经典款气质情歌。陈绮贞友情词送Tanya,用太阳黑子能量11年周期的概念巧妙比喻恋爱中两个人的亲密与疏离。Tanya的声音呈现搭配整首编曲层次由小堆栈渐大,可以从这首歌里听见Tanya情歌浓郁的情绪张力。

  障眼法:小寒+蔡健雅最默契才女组合,打造全新蔡健雅音乐风貌。Tanya首度为自己专辑独立担纲制作,神秘而戏剧化的特殊编曲,加上Tanya的Vocal与自己的合声交会营造出多层次的异国风格。更特别的是,这首歌的Vocal皆在Tanya自己的房间录制完成,因为Tanya觉得在自己的房间里录音,能够收到与录音室不同的空间情绪与环境氛围,于是这首“障眼法”,可以明显听出现在的Tanya,跟以往的Tanya,很不一样。

  过动儿:最想再听到Tanya的轻快歌曲!“因为爱而心神飞舞,仿佛是个过动儿”的有趣比喻,加上曲末的大合唱,势必是现场演唱最适合带动气氛的民谣High歌经典!LL

[专辑曲目]

  CD1:

  01. Bueatiful Love(新歌)

  02. 深信不疑(新歌)

  03. 路口(新歌)

  04. 呼吸

  05. 无底洞

  06. 可以爱你真好

  07. 纪念

  08. 双栖动物

  09. Yellow

  10. 陌生人

  11. 假想敌

  12. 你的温度

  13. 沙滩

  14. 原点

  15. True Colors

  CD2:

  01. 障眼法(新歌)

  02. 过动儿(新歌)

  03. True Love

  04. 好无聊

  05. 二手烟

  06. 夜盲症

  07. 你快走开

  08. 失乐园

  09. 优先权

  10. My Color TV Set

  11. T-tim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