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极品飞碟专题 >正文

专辑:吴炜--《吴炜最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5:01 新浪娱乐

专辑:吴炜--《吴炜最爱》

歌手名称:吴炜
专辑名称:《吴炜最爱》
制作公司:先锋创意
发行日期:2006年05月08日 

[专辑介绍]

  《吴炜最爱》作为华纳音乐版权音乐像册系列的重头戏,完全收录了华纳音乐版权旗下两岸三地新锐词曲作者的作品,其中既有曾为刘德华苏永康等歌手保驾护航的资深制作、创作人何庆远先生(专辑制作人,《索菲雅sofia》《你爱着他》创作者)的作品,也有实力强劲的新锐创作人张简君伟(《北京夜未眠》《为谁》《思念风筝》《放了吧》创作者),他的作品也是频繁出现在刘德华、罗志祥、蔡依琳等知名歌手的专辑中。此外,王远、小午、郭小宏、林佳燕、林炫东等新锐创作者也奉献了自己的沥血之作。词曲作者们高水准作品和吴炜纯熟迷人声线的完美结合,足以代表华纳音乐版权对作者和听者们最温暖、最真挚的诚意。

  吴炜,出生于新疆,目前身兼华纳音乐版权中国区创意总监和歌手双重身份,形象俊朗且才华横溢。早在1995年,他就带着自己的音乐梦想来到北京,凭借良好的音乐素养迅速站稳脚跟并取得骄人成绩,《小妹你真好》《雪莲花》《爱谁》等作品都曾风靡一时。加入华纳音乐版权后,他把工作的重心转移到幕后,致力培养和发掘优秀词曲作品、作者,音乐道路愈行愈宽广。此次他作为华纳音乐版权词曲作者的“代言人”再次走上一线,一方面是在诉说自己与“最爱”——音乐之间的不解之缘,另一方面也是自己工作业绩的一次展示。

  专辑里既有《索菲雅sofia》这首现代音乐元素与浓郁的民族色彩完美结合的作品,也有《北京夜未眠》这样大气、深情且古韵色彩浓厚的作品,更不乏《百分之X的友谊》(央视大戏《一路阳光》主题曲)这样委婉柔媚的对唱情歌,而《蜜月相册》和《放了吧》这些旋律流畅、上口又不失格调的作品更是彰显新锐词曲作者们令人绚目的才华。

  目前,《吴炜/最爱》专辑里的歌曲正在各大电视台、电台和网络中热播,其中《思念风筝》、《北京夜未眠》等已经在Music Radio等强势流行音乐排行榜上取得骄人成绩。由于创作和演唱方面的出色表现,他已经受邀为多部电视剧、电影创作演唱插曲、主题歌。其中有他与师妹——台湾创作女声张语?对唱的央视大戏《一路阳光》插曲《百分之X的友谊》。此外,吴炜近期还为《灯火阑珊》、《当婚姻走向尽头》、《天下第一媒》、《大阿哥溥俊》等多部年度重量级制作的电视剧演唱主题曲。

  随着第一张专辑的推出,吴炜被越来越多的听众关注,同时也受到了业内的一致好评。目前正在拍摄的由秦海璐、苏友朋主演的公路电影《塔克拉玛干沙漠》的导演指定主题曲要请吴炜来演唱,而吴炜则为这部颇具特色明星云集的电影奉献出了自己新专辑中的主打歌《索菲雅sofia》。而在越来越多的影视歌曲中,吴炜的不凡才华将被展现得淋漓尽致。

  吴炜很认真的说,他希望大家所听到的,不仅仅是一个歌手如何华丽深情的演唱和表演,更希望他们能够感受到这些作品的真诚的创作态度和富有才华的专业水准。因此他在录制每首歌曲的时候,都是在用自己蛰伏了10年的动听嗓音,用自己经历了人生苦乐的成熟男人的心,去认真理解,全情演唱,令这些歌曲都生动感人,直入听者心扉。

[专辑曲目]

  1、索菲雅 sofia

  2、北京夜未眠

  3、想你让我醉

  4、蜜月相册

  5、放了吧

  6、为谁

  7、你爱着他

  8、百分之X的友谊

  9、最爱

  10、让我相信爱

  11、思念风筝

  12、爱谁

  Bonus VCD

  1. 索菲雅

  2. 北京夜未眠

  3. 想你让我醉

  4. 思念风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8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