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 极品飞碟专题 >正文

专辑:Rain--《Rain's World》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4:28 新浪娱乐

专辑:Rain--《Rain'sWorld》

专辑名称:第4张专辑-Rain's World
歌手名称:Rain
类型:POP
发行时间:2006年10月13日

[专辑介绍]

 

  Rain回来了,Rain终于带着第4张专辑回到了Fans身旁。

  就像专辑名称《Rain's World》一样,Rain已经开始迈向了世界。2004年,Rain通过第3张专辑获得了韩国歌坛的最高荣誉,在亚洲各国的专辑销售和公演更是如火如荼。到了2006年,Rain还被评为了“世界最具影响力100人”之一。带着这样的一个责任感,Rain发行了第4张专辑《Rain's World》,向世界抛出了他的呼唤。

  这张专辑共收录了14首歌曲,与以往不同的是专辑中出现了很多参与featuring的歌手,包括hiphop界强人Tiger JK、恶童epikhigh的Tablo、hiphop高手Dynamic Duo、前不久出个人专辑的泰莞、还有同一个公司的林正姬,Rain得到了这么多实力派歌手的帮助,相信这张专辑绝对是一张极品专辑。

  2年的准备时间,让Rain从一个微笑美少男成长为了坚强的男人。24岁,Rain就成为了世界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这一切的荣誉让Rain倍感压力,但是Rain还是帅气的回到了我们身旁,带着他的第4张专辑,再次证明他的价值。

  Koreaguy/文

  Koreaguy/文

[专辑曲目]

  1 Rain’s World

  2 I’m Coming. (feat. Tablo)

  3 With U

  4 in my bed

  5 not a single day

  6 Cassiopeia - (feat. 林正姬)

  7 Him & Me (feat. Dynamic Duo)

  8 Don’t Stop

  9 Touch Ya (feat. 泰莞. aka. C-Luv)

  10 Move On

  11 Oh Yeah (feat.AI)

  12 Friends (feat. Tiger JK)

  13 To My Friends

  14我 B-Garage Remix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