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Keith Urban 《Love, Pain …》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20:05 新浪娱乐

专辑:KeithUrban《Love,Pain…》

专辑名:《Love, Pain & The Whole Crazy Thing》
演唱者:Keith Urban
发行时间:2006年11月7日
发行公司:Capitol 
音乐风格:Contemporary Country(当代乡村)
[曲目介绍]

1. Once In A Lifetime
2. Shine
3. I Told You So
4. I Can't Stop Loving You
5. Won't Let You Down
6. Faster Car
7. Stupid Boy
8. Used To The Pain
9. Raise The Barn (featuring Ronnie Dunn)
10. God Made Woman
11. Tu Compania
12. Everybody
13. Got It Right This Time
[唱片点评]

  《Love, Pain & The Whole Crazy Thing》是Keith Urban出道以来的第五张正式专辑,在美国发行首周,这张专辑以近27万张的单周销量获得了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季军,创造了Keith Urban所有专辑单周销量的最高纪录。而在本周的乡村专辑榜中,这张《Love, Pain & the Whole Crazy Thing》轻松折桂,成为Keith Urban在Billboard乡村专辑榜中的第二张冠军专辑。而Keith Urban两年前的《Be Here》在发行首周同样夺得了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季军和乡村专辑榜的冠军。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Be Here》到目前为止在美国的总销量已经达到310万张。

  就在几个月以前,Keith Urban刚刚与好莱坞当红女星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完婚,这使他在美国的人气前所未有的高涨,一下子从一名普通的乡村歌手成为了一位万众瞩目的明星。而就在本张专辑正式发行前不久,Keith Urban刚刚被爱妻Nicole Kidman“强迫”拉进纳什维尔的一家疗养院,接受戒酒治疗,这让Keith Urban又一次成了媒体与歌迷关注的焦点。作为一位歌手,如今的Keith Urban吸引人的已经不仅仅是他的音乐。好在,性格内敛,喜欢用实力说话的Keith Urban并没有在音乐的海洋中迷失方向,在这张专辑中,他的才华再一次发挥的淋漓尽致,《Shine》,《I Told You So》和《Stupid Boy》等歌曲一经面世就成了美国各大电台当中热播的曲目。在这张专辑的13首歌曲中,Keith Urban主创或者参与创作的歌曲共计十首,而更为值得称道的是,Keith Urban除了自己身兼专辑制作人之外,还亲自负责歌曲中吉他,班卓琴,曼陀琳,希腊曼陀琳,钢琴以及打击乐等多种乐器的演奏,这一点是当代大多数的流行歌手难以做到的。

  早在本张专辑正式发行之前,Keith Urban就曾说过这是一张献给爱妻Nicole Kidman的专辑。正如专辑的名字,这张感情与卖点并存的专辑中有爱,也有痛。笼统地说,《Love, Pain & The Whole Crazy Thing》可以算作是Keith Urban迄今为止最为出色的一张专辑。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