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美国单曲榜波澜不惊 贾斯汀T.I.合作单曲三连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5:00 新浪娱乐
美国单曲榜波澜不惊贾斯汀T.I.合作单曲三连冠

贾斯汀与T.I.合作的单曲《My Love》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与上周相比,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的变化并不大,美国流行小天王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与自称“南方说唱之王”的说唱歌手T.I.合作的单曲《My Love》成功完成了三连冠。在本周的Pop 100单曲榜中,这首《My Love》也同样完成了帽子戏法,但在本周的热门下载单曲榜中,《My Love》的统治地位却被黑眼豆豆组合(Black Eyed Peas)女主唱菲姬(Fergie)的单曲《Fergalicious》夺走,已经下滑到了第三名的位置。

  塞内加尔R&B歌手Akon与埃米纳姆(Eminem)合作的的单曲《Smack That》与Fergie的单曲《Fergalicious》分列本周Hot 100单曲榜的第二和第三位,与上周的排名完全相同。碧昂斯(Beyonce)的单曲《Irreplaceable》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从上周第九位上升到了本周第四位。俄克拉何马州的Hinder乐队的单曲《Lips of an Angel》名列本周第五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美国著名南方说唱歌手卢达克里斯(Ludacris)与Hip-Hop超级制作人法瑞尔(Pharrell)合作的单曲《Money Maker》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The Fray乐队的单曲《How To Save a Life》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

  由于网络下载销量的猛增,Hip-Hop大佬Jay Z的单曲《Show Me What You Got》从上周第47位飙升到了本周的第八位。苏格兰乐队Snow Patrol的单曲《Chasing Cars》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下降了一位。Justin Timberlake今年的第一首冠军单曲《SexyBack》名列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下滑了三位。

  R&B女歌手齐亚拉(Ciara)的单曲《Promise》本周首周上榜,名列第45位,成为她在Hot 100单曲榜中首周上榜的最高纪录。本周其他新上榜的单曲还包括:小野猫组合(The Pussycat Dolls)与著名说唱歌手,制作人Timbaland合作的单曲《Wait a Minute》名列本周第77位;妮丽·福塔多(Nelly Furtado)的单曲《Say It Right》名列本周第93位;Lloyd与Lil' Wayne合作的单曲《You》名列本周第94位;德克萨斯流行朋克乐队Bowling For Soup的单曲《High School Never Ends》名列本周第97位;著名拉丁男歌手Alejandro Sanz的单曲《A La Primera Persona》名列本周第100位。

  在本周其他的分类单曲榜方面:在本周的拉丁单曲榜中,Alejandro Sanz的单曲《A La Primera Persona》从上周第七位升至本周榜首位置,而David Bisbal已经两连冠的单曲《Quien Me Iba A Decir》下降到了本周的季军位置;在本周的热门R&B/Hip-Hop单曲榜中,R&B天才少年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的单曲《Say Goodbye》连续第四周折桂;在本周的乡村单曲榜中,卡丽·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的单曲《Before He Cheats》实现三连冠;在本周的成人当代单曲榜中,流行乡村三人组合Rascal Flatts的单曲《What Hurts The Most》被英国流行女歌手纳塔丽·贝丁菲尔德(Natasha Bedingfield)的单曲《Unwritten》超越,下滑至本周第二;在本周的热门铃声单曲榜中,由Koji Kondo创作的《Super Mario Brothers Theme》(超级马丽主题音乐)再次蝉联桂冠。

  在本周的主流摇滚单曲榜中,工具乐队(Tool)的单曲《The Pot》 超越了Disturbed乐队翻唱创世纪乐队(Genesis)的单曲《Land of Confusion》,升至本周榜首,而《Land of Confusion》在三连冠之后下滑到了本周第二位。在本周的当代摇滚单曲榜中,美国新泽西当红朋克乐队“我的化学浪漫”(My Chemical Romance)的单曲《Welcome to the Black Parade》如愿实现四连霸。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