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S.H.E道具服装艳丽炫目 于南京奥体开演(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6:4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S.H.E道具服装艳丽炫目于南京奥体开演(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S.H.E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顾小萍) 今晚,S.H.E将在奥体中心体育场带6万观众进入她们的“奇幻乐园”。昨天下午,3个勤奋的小女生在搭建好的舞台上进行了首次联排。据S.H.E.演唱会主办方介绍,整场演出将分为4个板块,分别是“中东风”、“中国风”、“巴洛克风”、“古典神话风”,每个板块都以一种风格主打。彩排现场,记者提前领略了四大风格带来的欢愉,也提前感受到了这场演出的独特。

  彩排现场最醒目的要数舞台两端的3座金光闪烁的迷你版“狮身人面像”,它们将在开场时载着S.H.E.分别从舞台左、右和中间缓缓上场,女孩们将戴上羽毛面具,手持火把,把所有观众带进背景中那浓密的森林中,在一曲充满中东风情的《波斯猫》中开始她们的奇幻之旅。

  “中国风”的板块里会出现京剧里的水袖,S.H.E.的服装华丽而充满民族特色:SELINNA穿的是用铅丝圈成大圆袖子盘在身体两边的彩色衣裤,仿佛一尊可爱的粉色瓷娃娃;HEBE打着一支流苏小阳伞,身穿大红色拖地晚礼裙;ELLA穿得最简洁,是一件极具江南特色的蓝色印花布为底、绣花装饰的小布裙。S.H.E.当年首次试镜、彩排、走星光大道的珍贵镜头也会出现在大屏幕上。

  “巴洛克风”板块,则将演唱《ONLYLONELY》、《安全感》《半糖主义》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演唱《花都开好了》时,3个女孩将坐上“海豚”,升高到舞台最上方,在白色纱幕的衬托下,问候全场观众。“古典神话风”中,S.H.E则将踩着电动滑板车滑上舞台。《有梦有朋友》、《分享》、《明天还要作伴》等老歌将掀起整场晚会的高潮。据透露,演唱会返场的曲目是S.H.E的早期代表作《SUPERSTA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