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新城劲爆颁奖典礼专题 >正文

陈奕迅颁奖礼发威夺6奖 专心筹备演唱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4:04 中国新闻网
陈奕迅颁奖礼发威夺6奖专心筹备演唱会(附图)
陈奕迅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奕迅已经有差不多两年没有出席过颁奖礼,今年再出席颁奖礼便得到六个奖项,他觉得十分满意,更觉得现场气氛好激烈。不过他最享受的还是现场演绎,好象将所有情绪也发泄出来似的,感觉好high。

  当晚其父陈裘大亦有前往捧场,问到其父是不是也很替他开心?Eason坦言父亲为他感
到很自豪。对于之后的颁奖礼会否增加信心呢?他表示这很难讲,因为每个颁奖礼的机制也不一样,但坦言商台的颁奖礼令他最感紧张,因为商台是不经过彩排的,到时上台才知音响如何,会比较紧张。

  另外又有报道指他的

演唱会门票滞销?他表示一向也不理会,自己也不会将这些报道放在心上,他只会专注演唱会制作上,做一个能交代歌迷期待的表演,其它不会理会,始终对观众交代是最重要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