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新城劲爆颁奖典礼专题 >正文

颁奖礼绯闻情侣同台 阿Sa不忿郑中基逃走(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0:03 中国新闻网
颁奖礼绯闻情侣同台阿Sa不忿郑中基逃走(组图)
大会安排绯闻男女郑中基与阿Sa同台,显然这对主角非常不快

颁奖礼绯闻情侣同台阿Sa不忿郑中基逃走(组图)
阿Sa在庆功宴上仍一脸不忿,并指新城手法Out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新城前晚化身圣诞老人,派121个奖项,为乐坛62个歌手单位添欢乐,想不到仍然有人不开心!嫌疑人物一号:古巨基捧走五奖,偏偏临尾输给死敌李克勤陈奕迅,遂在庆功宴上自称感冒提早离场;嫌疑人物二号:郑中基不满绯闻被摆上台,索性放飞机拉队唱K!

  长达四个多小时的《新城劲爆颁奖礼2005》前晚圆满结束,121个奖项尘埃落定,原本人人有份的圣诞Party,却有人嫌奖少,又有人不甘被玩,传出阵阵火药味!

  在大会“悉心”安排下,绯闻男女蔡卓妍(阿Sa)、钟欣桐(阿娇)、郑中基(Ronald)与方力申同台领取“劲爆歌曲”。以为Ronald在台上大方与阿Sa握手就不会有事,怎料他向大会报称鼻敏感不适,要缺席庆功宴,随后却拉队去铜锣湾唱K,与杨千嬅、Theresa、Stephy与方力申狂欢至凌晨四时!为了避开记者追访,他更拉上保母车窗帘阻挡!而没有与阿娇握手的方力申,则自辩刚去完小便,未有洗手。

  庆功宴上,阿Sa仍对绯闻被摆上非常气愤,她说:“我不钟意这种做法,虽不介意碰面,但刻意安排就不好啰!”说罢还指这种做法好过时,阿娇闻言即补充说:“去年都玩过啦!”另外,得悉方力申如厕后没有洗手,阿Sa不禁哈哈大笑!

  基仔提早走人

  对于Ronald因不甘被玩而缺席庆功宴,其经理人公司拒绝响应,至于新城娱乐台营运总监朱明锐则表示,Ronald自称鼻敏感不适,但不知他去了唱K。朱明锐说:“一、两个人无所谓。”不过,他对古巨基显然紧张得多,事关他得知基仔在现场投票一环落败,即托人打探基仔心情,得知他没有不快才松一口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