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惠妹明确表态留守EMI 与新高层共创新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7: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圈中盛传陈泽杉离开EMI将可能带走EMI唱片“天后宫”的几位天后。昨天下午,张惠妹(blog)率先通过唱片公司向各大媒体明确表态,她将坚持留守EMI,“与新高层共创新高峰”。EMI同时还推出三大计划,有意将张惠妹推向国际市场。率先让张惠妹走出国门的,便是她将于3月底在日本主演的日文版歌剧《图兰朵》,她还将与日本EMI公司合作推出日文专辑。

  EMI音乐中国区副总裁暨台湾地区总经理黄伟菁表示:“经过2个月的大幅度人事改组,公司所有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公司所有艺人都没有受到影响。身为这个圈子的音乐人,都以能与阿妹这么出色的艺人一起工作为荣。”据悉,EMI为阿妹推出的三大计划包括:年内出首张日文EP,今年秋天在东京开个唱,还有就是在今年暑假推出张惠妹台北“STAR TOUR”演唱会DVD,而且首度采用最高规格的BLUERAY(蓝光光盘)来制作。(易芝娜)

张惠妹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