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张智霖分享心中偶像 珍藏亦舒200多本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0:37  新浪娱乐
组图:张智霖分享心中偶像珍藏亦舒200多本作品

张智霖与听众合影

组图:张智霖分享心中偶像珍藏亦舒200多本作品

张智霖做客《有谁共鸣》

  新浪娱乐讯 商业电台《有谁共鸣》~ Share My Song,邀来不同的社会名人嘉宾,逢星期一至五,畅游音乐旅程。早前,《有谁共鸣》请来张智霖(blog)担任嘉宾主持,张智霖先谈到他的两位偶像-叶德娴及林振强。张智霖说叶德娴是他的超级偶像,他收藏了她所有的唱片。节目中他选来叶德娴的‘红红丝巾’,他更回味去年叶德娴于个唱中精彩无比的现场演绎,感动得令他想哭。另一位张智霖非常喜欢的就是作词人林振强,张智霖很欣赏他写词的态度,以及描写人物角色的洒脱,他更感慨道林之离去令他的音乐世界大失色彩。

  除了音乐上的偶像,张智霖亦醉心于亦舒(blog)的小说世界,他说最喜欢亦舒国度中的洁净,自十多岁起已恋上阅读亦舒作品,亦爱到书店打书钉,等待其新作出版。他更说即使将二百多本珍藏重看一片也会心感满足。 此外,张智霖分享了谢安琪的‘第一天’,已为人父的他称希望给自己的下一代最好的教育,包括学习及管教。但他强调并不会严厉管教,亦没有想过要他家人成为模范家庭给杂志拍照,只希望让孩子自己闯,走自己喜欢的路,亲身感受成功与失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