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儿内地巡演在即 计划连跑八城

2014年02月17日15: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国歌迷十分期待艾薇儿的表现 中国歌迷十分期待艾薇儿的表现

  距离艾薇儿2014中国巡演广州站2月23日的演出还有6天,这次她在中国内地八大城市将以近两天跑一场的创纪录行程进行巡演,引发抢票热潮。近日,艾薇儿已经正式踏上亚洲征程,相继在日本和香港开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表达了对中国歌迷的感激:“我爱中国的粉丝们!即使忍受长途飞机的疲累也要来相聚!”但同时她也表示,这次长途跋涉让她十分思念家人,所以无论到何地都手机不离身:“我要经常与丈夫和家人联系。和我爱的人联系是很重要的。”

  艾薇儿此次内地巡演即将于2月21日在上海启动,之后抵达广州(2月23日)、武汉(2月25日)、南京(2月28日)、北京(3月2日)、杭州(3月4日)、成都(3月7日)、深圳(3月9日),连跑八城的安排创下欧美明星来华的巡演纪录。日前,艾薇儿在日本和香港站的演出歌单已经曝光。根据歌单显示,新旧歌曲比例均衡,经典作品包括《Complicated》、《I’m With You》、《My Happy Ending》、《He wasn’t》等,新碟内的多首新歌如《Here’s To Never Growing Up》、《Rock N Roll》、《Let Me Go》、《Hello Kitty》等则是首次为内地歌迷现场演唱。

  同时,细心的歌迷发现艾薇儿在日本演唱会上表演了一段日式太鼓,因此很想知道她将会在内地巡演中表演什么特别节目。有网友戏称:“难道要表演腰鼓?”还有人说:“来中国扭个秧歌呗!”这个环节成为中国歌迷最期待的部分之一。   (张越)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