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夏奇拉与魔力红主唱暧昧 皮克怒目围观

2014年04月06日09: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夏奇拉喜欢皮克的控制欲 夏奇拉喜欢皮克的控制欲
莱文与夏奇拉同担任《美国之声》导师 莱文与夏奇拉同担任《美国之声》导师

  新浪娱乐讯 4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拉丁天后夏奇拉(Shakira)的足球员男友皮克(Gerard Pique)被指不满女友与魔力红(Maroon 5)主唱亚当-莱文(Adam Levine)肢体接触,选择很不高兴地在一旁监视,独占欲相当强烈。

  夏奇拉和莱文被指在《美国之声》(The Voice)节目经常发生肢体接触,引起皮克不满,所以一直监视着坐在夏奇拉身旁的莱文的一举一动,有工作人员亦指亚当经常触碰夏奇拉。而夏奇拉早前也曾承认皮克妒忌心重,还指皮克不让她与男性拍摄MV,但夏奇拉却直言喜欢被束缚。 (新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