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碧昂斯围观妹妹暴打老公 未出手阻止

2014年05月13日02: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日前,天后碧昂斯(Beyonce)的老公说唱巨星Jay-Z在电梯中遭到了小姨子Solange的拳打脚踢,而碧昂斯就站在旁边,这一幕被电梯的监控摄像头拍了下来。

  据悉,上周在纽约Standard酒店举办的Met Gala After party结束后,Jay-Z与碧昂斯夫妇二人以及碧昂斯的妹妹同为流行歌手的Solange一同进入电梯准备离开。据监控录像显示,Solange全程臭脸,电梯门关闭后,她疑似对Jay-Z开始大喊大叫,然后突然扑向Jay-Z对其进行拳打脚踢,随后便被疑似保镖的男人拉到了一旁,但她仍然在电梯中对Jay-Z进行了至少三次攻击,Jay-Z并无还手。碧昂斯则全程站在一旁没有行动上的阻止。目前这场吵闹的起因还未有知情者说明。(新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