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与水果姐手握皮鞭跪地拍封面(图)

2014年05月21日00: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当娜 麦当娜
水果姐 水果姐

  新浪娱乐讯 5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坛天后麦当娜(Madonna)与后起之秀水果姐Katy Perry齐齐为《V》杂志拍摄封面,两人的预告照片曝光,在以娜姐为主的照片中,娜姐穿上SM风格的皮革装,以“狗仔式”姿态双手按地,而Katy Perry手上则拿着皮鞭,标题写着:“麦当娜...及你猜是谁?”而以Katy为主的照片中,她同样穿上皮革装趴在地上想拿回被娜姐的高跟鞋踩着的皮鞭,标题写着:“Katy Perry...及你猜是谁?”十分有趣!

(责编: 羊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