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牌贾斯汀揽七奖 水果姐缺席获最佳

2014年05月19日12: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4年公告牌音乐奖在拉斯维加斯米高梅大酒店举行,美国流行小天王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一共摘得包括“年度最佳艺人”和“年度最佳男歌手”在内的七项大奖,成为本届公告牌音乐奖的最大赢家。与此同时,梦龙乐队(Imagine Dragons)也获得了五项大奖,而超级制作人法瑞尔(Pharrell),罗宾-塞克(Robin Thicke)和说唱歌手T.I。则分别收获了四个奖项。

  除了“年度最佳艺人”和“年度最佳男歌手”两个奖项之外,贾斯汀收获的大奖还包括“Billboard 200专辑榜最佳艺人”,“Billboard 200专辑榜最佳唱片”,“最佳电台单曲艺人”和“最佳节奏蓝调音乐人”等。紧随其后,梦龙乐队收获的奖项有“最佳二人组合奖”,“最佳摇滚艺人奖”和“最佳Hot 100单曲榜艺人”。

  去年最热门的单曲之一、罗宾-塞克与法瑞尔和T.I。合作的《Blurred Lines》为三位合作者赢得了“最佳Hot 100单曲”,“最佳数字单曲”,“最佳电台点播单曲”和“最佳节奏蓝调单曲”四个奖项。罗宾-塞克在今晚颁奖礼现场登台演唱了他的新单曲《Get Her Back》。今晚的颁奖礼一共进行了大约三个小时,其中最出彩的演出来自一位“久未露面”的巨星,已故的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通过先进的全息3D投影技术重现舞台,演唱了他刚刚面世的未发行单曲合集《Xscape》中的歌曲《Slave to the Rhythm》。

  由乐迷投票选出的“里程碑大奖”最终归属于乡村女歌手卡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而拉丁流行天后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在出道多年之后今年终于收获了公告牌标签大奖,洛佩兹在领奖时的获奖感言感动了在场的不少乐迷。

  新西兰新人女歌手Lorde今年也有所收获,她拿到了“年度最佳新人奖”和“最佳摇滚歌手奖”两个奖项,与此同时,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也捧得了“年度最佳女歌手”和“最佳数字单曲艺人”两项大奖。此外,邦乔维乐队(Bon Jovi),乡村男歌手卢克-布莱恩(Luke Bryan),说唱歌手艾米纳姆(Eminem),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和法国电音组合蠢朋克(Daft Punk)等音乐人也在本次公告牌音乐奖上有所斩获。(KFCMAN)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