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石主唱贾格尔乌鸦嘴 巴西迷望其撑荷兰

2014年06月26日13: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贾格尔曾在2010年世界杯力挺比尔-克林顿支持美国队胜加纳,结果美国队输掉了比赛。 贾格尔曾在2010年世界杯力挺比尔-克林顿支持美国队胜加纳,结果美国队输掉了比赛。
巴西球迷在看台打出牌子,希望贾格尔支持荷兰队 巴西球迷在看台打出牌子,希望贾格尔支持荷兰队

  新浪娱乐讯 尽管球王贝利预测对了很多比赛,但人们情愿去记住他预测错误的赛事,并给他按上乌鸦嘴的名号。其实还有一位可能比贝利要“凶残”许多的乌鸦大嘴,他就是摇滚乐巨星、真正张着一副大嘴的滚石乐队主唱,米格-贾格尔。美联社一篇文章指出,听贾格尔打算支持什么队伍,正在成为最近几届世界杯的一个既定项目,很明显贾格尔在这方面运气糟糕,都已经成了球迷嘲弄他的主要因素。

  上周六在罗马举行的一场演唱会上,贾格尔面对七万观众豪迈预言,意大利队将会战胜乌拉圭,成功晋级下一轮,但最终事实是意大利队被乌拉圭队1比0击败出局。而五月份在里斯本举行的一次演出中,贾格尔也预言由C罗挂帅的葡萄牙队,将会一路顺风直取世界杯,但这个预言看上去也很难撑过小组赛,葡萄牙队两战仅积一分。

  就在前几天,在英格兰对阵乌拉圭之前,贾格尔很威武在推特上发言:“前进,英格兰,这将是一场胜仗!”两小时之后,英格兰败下阵来,于是大嘴的豪言再次被不少人奚落。

  巴西人爱音乐,当然也爱天王级人物米格-贾格尔,2006年滚石乐队在里约热内卢的科帕卡巴纳海滩上举行的演唱会,就吸引了一百万现场观众。贾格尔也爱巴西,15年前早就是有妇之夫的贾格尔,把巴西模特卢西亚娜-吉门内斯的肚子搞大,最后导致贾格尔和第二任妻子豪尔离婚。吉门内斯小三转正?NO,她生下小贾格尔,随后嫁给一电视台副总裁。

  但贾格尔要来预测巴西足球,巴西人恐怕不答应,尽管他有一个巴西籍的儿子。别说现在,早在四年前的南非,巴西球迷就认定贾格尔是灾星,在对荷兰的那场生死战役里,贾格尔身穿巴西队服,带着儿子到场,亲眼目睹了支持的巴西队输球出局。如果单就这一场比赛给人盖棺定论未免大惊小怪,但南非世界杯,贾格尔糟糕的运气屡屡让他支持的队伍铩羽出局。在16进8的比赛里,他先和比尔-克林顿共同为看上去状态不错的美国队助威,但那场美国输给了加纳,一天后,土生土长的英国人贾格尔自然全力为母队加油,但英格兰在一场焦点战役里以1比4负德国队。

  既然挺谁谁就输,那么他下一个要挺的队伍是谁就成了人们关注焦点。巴西人当然要乞求他别说巴西,毕竟就从队伍实力上、从个人血亲上说,贾格尔的确最有可能把信心票投给巴西。好在意大利队输球后,贾格尔暂时消音,媒体和对此事在意的巴西球迷暂时松了口气。有些巴西媒体戏谑的提议:你贾格尔非要再押宝也行,就请说我们的死对手阿根廷队是夺冠大热好了!

  (新体 孟巍)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