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德-希兰英国榜连霸 挪威组合单曲登顶

2014年08月12日00:1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艾德-希兰英国榜七连冠 挪威组合单曲登顶 艾德-希兰英国榜七连冠 挪威组合单曲登顶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英国民谣唱作人艾德-希兰(Ed Sheeran)的第二张专辑《X》第七周夺冠,与此同时,在本周的英国单曲榜中,来自挪威的黑人组合Nico & Vinz依靠歌曲《Am I Wrong》从上周第52名的位置攀升到了本周的榜首。

  首先看看这一周的英国专辑榜,在七周夺冠的艾德-希兰身后,美国乡村女歌手多莉-帕顿(Dolly Parton)的精选集《Blue Smoke - The Best Of》继续排在本周亚军位置,和上周没有变化。另一位英国新生代创作型男歌手萨姆-史密斯(Sam Smith)的首张正式专辑《In The Lonely Hour》排在本周榜单季军位置,比上周排名提高了一位。

  酷玩乐队(Coldplay)的全新录音室专辑《Ghost Stories》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回升了两位。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这张唱片也曾获得过冠军。乔治-艾兹拉(George Ezra)的首张正式大碟《Wanted on Voyage》仍列本周第五位,与上周成绩持平。

  查理-辛普森(Charlie Simpson)的专辑《Long Road Home》本周第一周上榜,空降本周第十位。女歌手皮克茜-罗特(Pixie Lott)的同名大碟《Pixie Lott》本周同样是第一周上榜,空降本周第十五位。此外,加拿大流行雷鬼乐团MAGIC!的首张正式专辑《Don't Kill The Magic》在上榜首周获得了本周第十九名。

  在这一周的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中,挪威的黑人组合Nico & Vinz的歌曲《Am I Wrong》飙升五十一位获得冠军,截至目前,这首歌曲一共在英国单曲榜中上榜六个星期。上个月,《Am I Wrong》是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历史上第一首仅仅依靠网络流量就跻身榜单前75名的单曲。

  上一周的冠军、加拿大流行雷鬼乐团MAGIC!的主打单曲《Rude》下滑到了本周亚军位置。OneRepublic乐团的新单曲《Love Runs Out》是本周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空降本周季军位置。谢丽尔(Cheryl)此前的冠军单曲《Crazy Stupid Love》排在本周第四,比此前的一周下降了两位。乔治-艾兹拉的单曲《Budapest》排在本周第五位,比上周回升了一位。

  女歌手杰西-瓦尔(Jessie Ware)的新单曲《Tough Love》在本周第一周上榜,空降第三十四位。《Tough Love》是瓦尔即将推出的同名专辑《Tough Love》中的主打单曲。

  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8月11日 - 8月17日)

  1.Ed Sheeran《X》

  2.Dolly Parton《Blue Smoke - The Best Of》

  3.Sam Smith《In The Lonely Hour》

  4.Coldplay《Ghost Stories》

  5.George Ezra《Wanted on Voyage》

  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8月11日 - 8月17日)

  1.Nico & Vinz《Am I Wrong》

  2.MAGIC!《Rude》

  3.OneRepublic《Love Runs Out》NEW!!!

  4.Cheryl《Crazy Stupid Love》

  5.George Ezra《Budapest》

  (KFCMAN)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艾德民谣英国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