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惠特尼女儿放弃生命维持 与母忌日同天

2015年02月11日00: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惠特尼-休斯顿的女儿波比 惠特尼-休斯顿的女儿波比
生前母女合影 生前母女合影

  新浪娱乐讯 据美国八卦网站TMZ报道,天后惠特尼-休斯顿21岁的女儿波比-克里斯蒂娜(Bobbi Kristina)将于明天(美国时间2月11日)终止生命维持,而当天也恰好是惠特尼本人逝世三周年。

  惠特尼的家人已经做主了最终决定,他们将不再为波比继续维持生命,而惠特尼的母亲茜茜-休斯顿选择了在惠特尼三周年时结束孙女的生命,因为这样会让“母女二人永远的绑在一起”。目前惠特尼的家人都十分情绪化,对于这一决定感到非常难过,但是也意识到这是他们不得不进行的正确选择。

  不过目前警方已经就波比-克里斯蒂娜的死因展开调查,因为当波比被送往医院时,医生发现她的身上有伤痕,而目前调查的主要人之一便是波比的男友尼克-戈尔登(Nick Gordon)。

  今年1月31日,波比-克里斯蒂娜被发现在亚特兰大的家中昏迷。她在被发现时面部朝下,头部浸入水中,而她昏迷的方式与母亲惠特尼方式完全一样。在经过医院的抢救后,波比恢复了呼吸和心跳,但是始终处于昏迷之中,虽然医院方面全力抢救,但是她在昏迷中脑活动明显减少,医生也通知家人做好准备。(Crystal)

文章关键词: 惠特尼惠特尼女儿逝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