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柯:买上一张合辑,用耳朵检阅格莱美的榜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6:58 新浪音乐

  北京时间2006年2月12日上午,第49届格莱美奖颁奖盛典在美国“天使之城”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举行。欧美流行乐坛众多大腕盛装出席了此次年度流行音乐盛事,颁奖典礼现场星光闪耀,精彩纷呈。中国的音乐人对格莱美的关注度如何?又是怎样看待此次榜单的呢?为此新浪音乐独家连线了数位国内知名音乐人,以下是小柯老师眼里的葛来美。

  正在为即将公演的话剧《有多少爱可以胡来》做紧张排演的小柯老师,暂时没顾得上关心今年格莱美的获奖情况,但他表示会在之后买上一张今年格莱美获奖作品合辑来听,这也是小柯老师历年来关注格莱美的方式。小柯老师说,用耳朵去听什么音乐好听,比用眼睛去看谁获什么奖实在多了。

  在小柯老师眼里,格莱美曾一度是世界流行音乐的风向标。但随着由原来的注重录音品质的技术性奖项,逐渐向以单张唱片销量为准入门槛的商业方向发展,再加上网络技术的广泛传播及运用,格莱美的影响力正在逐步削弱。(大头/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