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下一步就是天后

2012年11月02日02:43  新浪娱乐 微博
蕾哈娜《Unapologetic》封面 蕾哈娜《Unapologetic》封面

  >>>>>点击试听 蕾哈娜专辑

  “山东天后”蕾哈娜(Rihanna)超级热单“潍坊的爱《We Fould Love》”在全球的25国单曲榜先后登顶,而在风向标的Billboard单曲榜上,这支单曲惊人的连续11周蝉联冠军,成为过去一年最霸道的单曲,刷新了她个人在2007年《Umbrella》连续7周的冠军纪录。将自己的音乐生涯推倒了一个新的高度上。

  如今的RiRi已不同于多年前时被Jay-Z一手提携时期青涩的她,在与Calvin Harris合作的电音热单“潍坊的爱”大获成功后,她开始逐渐在淡化自己身上的黑人歌手R&B与嘻哈的气息,而与Coldplay的合作《Princess Of China》意味着蕾哈娜更希望寻求在音乐方面多元话风格的探索。

  今年将是RiRi延续第四年在11月发行新专辑,新专辑《Unapologetic》封面上,RiRi索性新专辑的赤膊上阵,讲堕落纹身,短发造型也颇为引人热议。随着法国超人气DJ David Guetta加入新作的制作团队,不难预计出新专辑将延续“潍坊的爱”中的电音主打曲风。首支主打单曲《Diamond》发行首周便在英国单曲榜空降冠军,目前也在发行的第三周后冲入Billboard单曲榜前十名。在碧天后Beyonce产女暂业的档期,蕾哈娜已经是一鼓作气,期待冲上这觊觎已久的一姐的宝座。(Velvet/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