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J即将复出歌坛第六张专辑目录出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12:00  韩星网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

   视频:Super Junior新碟主打歌MV预告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团Super Junior携第六张专辑《Sexy,Free & Single》即将华丽复出歌坛。预计于7月1日零时通过韩国各种音乐网站公开的第六张专辑中,包含主打歌《Sexy, Free & Single》以及R&B,舞蹈歌曲、Ballade等多种风格的十首歌曲,展现了Super Junior的多样个性和新潮音乐风格。

  主打歌《Sexy, Free & Single》是浩室音乐和SOUL R&B结合而成的新曲,简单反复的副歌,讲述的是自由奔放的独身男成功的故事,十分有趣。

  跟主打歌一起在舞台上表演的新歌《From U》是一首节奏轻快的R&B歌曲,是Super Junior作为礼物献给粉丝会“E.L.F”的歌曲。

  收录的新曲《Gulliver》由利特、神童、银赫、东海的个性饶舌和厉旭动人的主唱结合而成,并且银赫亲自创作的歌词用小人国的格列佛比喻Super Junior成员们无穷无尽的多样的魅力。

  翻唱李祥恩(音译)的歌曲《总有一天》中,Super Junior成员愈发成熟的唱功和古典的编曲完美组合,充满了新鲜感。而新曲《NOW》则有着清爽的旋律和节奏,以及一起去波涛澎湃的大海自由玩乐的歌词,充满清新魅力。混合电子音乐和嘻哈音乐而成的新歌《Rock star》则表现了摇滚歌手的高傲、坚毅、在舞台上热情似火的形象,也体现了Super Junior成员特有的活泼性格,十分引人注目。

  此外,由艺声、晟敏、厉旭、圭贤演唱的《甜蜜酸涩》,旋律优美歌词伤感,在几名成员甜美声线的诠释下充满淡淡的忧伤。另外,为疲于生计的朋友们的鼓劲加油的电子乐舞曲《Papillon》,展现Super Junior成员们完美和声的感人Ballade歌曲《停留》、编曲充满创意和挑战的新型音乐的《分手当天》等,具有多种多样魅力的音乐吸引了全世界的音乐粉丝。

  Super Junior的第六张专辑《Sexy,Free & Single》将于7月4日开始在全国各家音像店发售。李沼潭/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