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根硕韩国发行首张个人大碟 曾在日获佳绩

2012年11月28日11:20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根硕韩国发行新专辑 张根硕韩国发行新专辑

  新浪娱乐讯 今天(11月28日),韩国艺人张根硕[微博]在韩国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Just Crazy》,专辑收录了张根硕为少女时代成员允儿创作的《In my dream》及其他人气歌曲。

  《Just Crazy》今年5月在日本先行发售,并在公信榜单日销量榜、周销量榜上位列冠军,张根硕在这张专辑中表现出不亚于职业歌手的唱功,成为8年来公信榜首位以首张正规专辑夺得周销量冠军的国外歌手。

  《Just Crazy》收录了曾被选为日本人气动画《妖精的尾巴》剧场版主题歌的《200 miles》、摇滚曲风的《Crazy Crazy Crazy》、张根硕为少女时代成员允儿作词作曲特别创作的《In my dream》等歌曲,多样的曲风全方位展现出张根硕出众的歌唱实力。

  张根硕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Just Crazy》的专辑名暗示出张根硕无论什么事情都100%投入热情。这张专辑在日本发售时预售就创下了13万张的惊人成绩。这次专辑在本土发售,期待也能得到韩国歌迷的支持。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