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Island上海开唱 李弘基重感冒坚持

2013年01月21日12:18  天天新报
韩国组合FTIsland上海开唱 韩国组合FTIsland上海开唱

  昨天,刚刚在被誉为韩国格莱美的第27届金唱片大奖上拿到唱片本赏的韩国人气乐队FTIsland,结束自己在上海的首度正式公演返回韩国,三天两夜的上海行,他们不仅在长宁体操中心带来了最新亚巡“TAKE FTIsland”的上海站,主唱李弘基重感冒坚持全场感动歌迷,刻苦学中文的成员们也向记者表达了他们对于再来中国演出的渴望。

  与很多韩流组合走穴顺便旅游不同,FTIsland为完善演唱会几番认真彩排。舟车劳顿,主唱李弘基在马来西亚领取金唱片大奖时染上风寒,感冒对乐队而言是致命伤,为了自己的首场正式演唱会能有最佳状态,李弘基也不外出观光,来上海后不敢怠慢身体,坚持吃药休息。演出当晚,所有曲目仍按照原计划表演,《爱情病》、《HELLO HELLO》、《狠狠地》等名作,以及他们新专辑《FIVE TREASURE BOX》的新歌一一唱响,安可更编排了包括《Flower Rock》等三首有爆发力的快歌,李弘基一度转身咳嗽干呕,尽管坚持了整个晚上,在演出现场,这位曾完美飙出7跨度音律而被冠上了“音乐怪童”称号的主唱还是向上海粉丝不断致歉:“今晚不是我的真实实力!”

  FTIsland出道时平均年龄只有15岁,当年仅凭一首《爱情病》唱红整个韩国,第一张专辑就获得人气歌谣三连冠,不俗的LIVE功力更是令他们风靡亚洲。三年前,FTIsland曾在上海举行过一次歌友会,时隔多时再来上海,五个90后成员已经褪去当年青涩,只有提及上海美食时才都两眼放光,“很久没来,其实很想经常到中国来演出,中国歌迷很有能量,上一次演出后一直留下在场馆呼喊我们的名字,我们感受到了这份力量。”

  在演唱会上成员们秀出苦练的中文做自我介绍,成员宋承炫表示:“以前跟粉丝打招呼,全是照着念,很多人说我发言不错,建议我好好学,学着学着有兴趣了。”成员们表示,除了演唱会,有机会的话也希望能来中国演戏。

  新报记者 丰 彦 文 朱良城 摄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