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娱乐杨贤锡借PSY跻身3000亿韩元富豪榜

2013年04月18日10:03  韩星网
PSY、杨贤锡 PSY、杨贤锡

  新浪娱乐讯 继PSY[微博]发布新曲《绅士》以来,与PSY相关的各类股票价格纷纷上涨。特别是YG娱乐公司代表杨贤锡更是借此跻身3000亿韩元(约合16亿5千万人民币)股份富人榜,备受瞩目。

  昨日(4月17日),韩国KOSDAQ股市中,YG娱乐相比前一天跌落2.66%,以84,300韩元结束交易。YG娱乐股价在4月17日虽有下落趋势,但继4月12日PSY发布新曲《绅士》以来,6天时间内股价涨幅25%。

  杨贤锡代表所占股份的总资产从去年年末的2100亿韩元上升到现在的3000亿韩元,增长大约900亿韩元。而SM娱乐会长李秀满股份资产在同一时期增长约200亿韩元,目前总额约为2220亿韩元。

  同时,PSY父亲作为最大股东所在的DI股价也托歌曲《绅士》的福,在4月12日以后连续4天时间内暴涨45%;手机游戏WEMADE公司主打游戏“WIND RUNNER”在发布将PSY添加为游戏角色后,连续5日时间内股价上涨15%。闵京美/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