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演唱会现场自拍展明朗可爱面貌(图)

2013年05月28日09:44  bnt新闻
CNBLUE演唱会现场自拍 CNBLUE演唱会现场自拍

  新浪娱乐讯 CNBLUE[微博]成员李宗泫于5月26日,通过官方推特写到:“大家好!我是吉他手!感谢大家带来的美好夜晚。我们会一直在这里!随时都可以来找我们!”并公开了全员照。

  公开的照片中,成员们身穿写有单独演唱会名称“Blue Moon”字母的黑色短袖,面带明朗笑容凝视摄像头。带着嘻哈帽的李正信和郑容和还做出V字手势,显得十分可爱。特别是成员背后坐满观众席的粉丝们高举双手,手持荧光棒等,呈现了火热的现场气氛。

  此外,CNBLUE于5月25日和26日两天,在韩国成功举办演唱会,共动员了国内外12000多名粉丝。之后,将于5月31日和6月1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和悉尼接续世界巡演。bnt新闻/供稿 金鑫/文 FNC娱乐官方推特/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