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鸟叔出场费2000万 主办方:那是谣传

2013年06月24日02:40  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吴立湘)6月21日,因《江南Style》红遍全球的鸟叔Psy亮相武汉,为湖北卫视节目《我的中国星》录制启动仪式,演唱《江南Style》、《Gentleman》两首歌曲,并引导全场观众大跳“骑马舞”。据传此次鸟叔亮相20分钟便收入2000万元。

  记者为此采访主办方,湖北卫视方面表示:“千万级别是谣言,但我们确实花了百万级别的资金。”问及具体原因,对方表示:“因为我们影响力还不够,而且国内天王级别也要几百万,不如请一个国际化的明星。”

  据主办方介绍,将于7月7日开播的《我的中国星》版权购自韩国大热的节目《SuperStar K》,而鸟叔正是原版评委。此次湖北卫视从韩国请来70余人的制作团队,鸟叔也是由他们代为邀请。据悉,短短半天的行程,鸟叔指定要吃韩餐、坐韩国牌子的轿车,爱国情结浓重。

(原标题:鸟叔出场费2000万?那是谣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