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中国星引万人骑马舞 佩慈志玲比嗲

2013年06月20日00:3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鸟叔(资料图) 鸟叔(资料图)
林志玲(资料图) 林志玲(资料图)
吴佩慈(资料图) 吴佩慈(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继此前九大评委黄金阵容曝光后,将于7月登陆湖北卫视的音乐励志真人秀《我的中国星》又迎来重量级的嘉宾助阵。6月21日,嗨翻全球的鸟叔PSY[微博](朴载相)将亮相《我的中国星》启动仪式。作为该节目韩国原版《Superstar K》 的评委,鸟叔此行不仅带来了自己的全新单曲,与全场万名观众同跳骑马舞,更将以过来人的身份与谭咏麟[微博]、沙宝亮[微博]、吴佩慈[微博]3位新晋评委分享经验。值得一提的是,6月21日,不仅有鸟叔助阵,同时林志玲[微博]也将飞抵江城,为《我的中国星》加油打气,与美女评委吴佩慈同台竞艳成看点。

  《绅士》驾到 鸟叔分享“评委经”

  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是以韩国收视第一的节目《Superstar K》为原型打造的励志真人秀节目,希望通过激烈的评选、PK选出影视歌多栖发展的未来亚洲巨星。

  说起亚洲巨星,凭借一首《江南style》引发全球跟唱风潮的韩国歌手鸟叔无疑是去年最亮眼的一颗。他曾就读与美国伯克利大学音乐系,2001年出道,几经转型成为如今蜚声全球的hiphop歌手,今年7月他更是将个人演唱会开到了以色列。这段经历鼓舞了很多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而他本人也恰好是《我的中国星》韩国版的评委之一,节目中他的妙语连珠曾一度成为韩国观众关注焦点,话题热度不输骑马舞。有这样一段渊源,鸟叔也被邀请参加《我的中国星》启动仪式,与九大评委一同见证未来之星的诞生历程。作为过来人,鸟叔少不了与中国版的三位评委分享自己做评委的经验。谭咏麟的资深眼光、沙宝亮的驻唱经历、吴佩慈的跨界观点加上鸟叔的学院派,相信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光说不唱绝不是鸟叔style。5月16日,鸟叔曾参加过《美国偶像》总决赛,当时他大跳傲慢舞high翻全场。此次中国行,他不仅将再度领衔盛况空前的万人骑马舞,还带来了成功登顶美国排行榜HOT100、YOUTUBE的新歌《绅士》,20多人的御用舞团随行也足见鸟叔对《我的中国星》十分重视。鸟叔表示,他深知作为一个歌手、艺人的艰难,能有这样一档节目为有梦想的年轻人提供圆梦的机会十分难得,而他参与其中也备感荣幸,“希望《我的中国星》也能如《Superstar K》一般成功造星,我愿意为他们加油鼓劲。”据节目组透露,鸟叔此番来汉,不仅会带来自己最拿手的歌舞,他还很有可能在《我的中国星》中扮演角色,具体戏份多少?未来几天,节目组将进一步与鸟叔沟通。

  女神相逢 志玲佩慈扮靓“中国星”

  近日,电影《富春山居图》自上映开始恶评不断,对此女一号林志玲一直未作任何回应。一张她口罩遮面、行色匆匆的照片更是令外界猜测她正饱受困扰。不过,女神似乎并不如外界猜测那样因获封“烂片王”而神伤,工作行程已经排得满当当。6月21日,她也将亮相《我的中国星》,用招牌嗲音为未来的“中国星”们加油。

  值得一提的是,林志玲、吴佩慈两位来自宝岛的长腿女神将分别亮相启动仪式。前者是温婉的优质女神,后者则是甜美的时尚icon,两位美女是“艳压”还是“被艳压”?大有看头。是同台亮相还是前后出现,目前还不得知。不过,获得福利最多的还要数鸟叔。

  相比起吴佩慈,志玲与鸟叔算是老相识了。今年春节,着一席金色短洋装的志玲拜鸟叔为师学跳骑马舞,两人默契的合作创下了当晚超高收视率,鸟叔还大方赞志玲是“最漂亮的马”。

  从节目组获悉,鸟叔和林志玲此次同台的可能性极低。但是,与吴佩慈将有很多的交流时间。本次唱《绅士》的鸟叔会跟吴佩慈擦出更多火花?不妨拭目以待吧。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