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歌手Roy Kim新专辑首唱 主打感性风(图)

2013年06月25日15:59  韩星网
Roy Kim Roy Kim
Roy Kim边弹边唱 Roy Kim边弹边唱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选秀节目《Super Star K4》冠军歌手Roy Kim,首张正规专辑《Love Love Love》SHOWCASE于今日(6月25日)在首尔汝矣岛洞某商场举行。

  Roy Kim于4月24日发行的数字单曲《春春春》曾稳居音乐榜靠前排名。据悉,他的第一张正规专辑《LoveLove Love》收录的歌曲着重体现了温馨且复古的感性特点。

  主打歌《Love Love Love》是他亲自创作的一首乡村音乐,充分展示了自身的感性特征。作为独唱男歌手,他能否压制住现今歌坛大热的女团风,延续超高人气也是粉丝所关注的部分。

  另外,他将于后日(6月27日)在有线台Mnet音乐节目《M!Countdown》中演绎首场演出。申政宪/图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