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之子光熙嫉妒队友朴炯植人气高引爆笑

2013年08月29日15:56  bnt新闻
黄光熙、朴炯植 黄光熙、朴炯植

  新浪娱乐讯 韩国组合帝国之子成员黄光熙近日在节目中对同组合成员朴炯植可爱地表示了嫉妒。

  帝国之子成员黄光熙、朴炯植出演了29日播出的MBC FM4U《朴景林的两点约会》节目。节目中,黄光熙说道最近人气很高的队友朴炯植,“今天进来的时候人们也先让炯植拍照,要是在以前的话肯定会先让我拍的。”淘气地表示了计较。还嫉妒朴炯植说“拍了那么多广告。”引起现场爆笑。

  此外,光熙还说朴炯植“太善良,是个不计较的孩子。在综艺里的真诚看着也很好。”表现了作为同组合的成员之爱。bnt新闻[微博]/供稿舒心/文 MBC FM4U《朴景林的两点约会》/截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