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学少女时代允儿徐贤靓丽肌肤

2013年09月06日11:07  bnt新闻
允儿,徐贤
允儿
徐贤

  新浪娱乐讯 少女时代的人气果然名不虚传。她们的“一举一动”都会成为话题,在公开场合所穿的衣服、墨镜、手机等等,都被一抢而空。

  近期少女时代的妆容和护肤秘诀也受到瞩目。少女时代拥有女性们梦寐以求的无瑕洁白肌肤,备受羡慕。

  下面就为大家解析在少女时代中拥有美丽肌肤,而且人气直线上升的的两名成员允儿和徐贤的美容秘诀。

  ▶ 打造允儿般的洁白肌肤

  少女时代成员中,在华语圈人气最高的当属允儿。就如亚洲代表美女们的特征,拥有清晰的眉目、挺拔的鼻子、精美脸型,以及修长身材的允儿,俘获了世界男人们的芳心。

  特别是像小鹿般淡雅沉默的亲和气质,迷人的甜美笑容是允儿的招牌。再加上看不到毛孔的洁白肌肤,更是为她增添了一份生气。那么如此让她生气勃勃的护肤秘诀是什么呢?

  允儿在某节目中,曾表示因为自己是干性皮肤,挑选洗面奶时十分谨慎。同时用腮红、睫毛膏、粉底液等单品画简单的妆容。打造像允儿一样充满生气的肌肤,其核心在于平时注重基础护理。

  ▶ 徐贤的水润肌肤保养法

  少女时代成员中,老小徐贤总会保持水润肌肤,以自己独有的魅力受到粉丝们的关爱,其魅力点在于清秀的容貌与干净明朗的笑容。

  徐贤的“水光肌肤”使其成为众多女性们想效仿的wannabe star,因此也被选为化妆品牌的代言模特,炫耀不亚于演员的光滑肌肤吸引眼球。

  很多女性羡慕的徐贤肌肤,只需好好保养,夏日不难打造。水润并带光泽感,最重要的是确保提供水分。bnt新闻/供稿 崔煝仙 金鑫 金慧善/文 reskin/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