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星选手争《狼少年》中文主题曲演唱权

2013年09月13日16:14  新浪娱乐 微博
全体选手 全体选手
杨近川 杨近川

  新浪娱乐讯 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本周日晚22:00将进行9进7晋级赛。比赛主题主打“怀旧”、选手们选择自己出生的年代的代表歌曲进行演绎。“怀旧”的主题更是引起了“永远25岁”的谭咏麟[微博]回忆当年自己刚出道的时候在酒吧驻唱的情景。

  在选手们选歌的同时,也暴露了他们的年龄。其中杨近川、沈依莎95年出生更是让人担心他们究竟是否能演绎好“怀旧”这个主题。相对来说,对于刘佳这样的选手对于这样的是不是更好把握一点?

  没谈过初恋却演绎情歌 90后选手遇难题

  选手中,杨近川和沈依莎在上周“初恋”的比赛中就因为自己有谈过恋爱遭到了评委的质疑。因为演绎情歌需要自己投入感情,如果选手没有过类似的经历,对于歌曲的情感部分就会比较难控制。这两位95年出生的选手就遇到了这样的困难。

  在这次“怀旧”主题的演绎上,又再次碰到了相类似的问题。沈依莎要演绎情歌,但是却没有恋爱经历,这也让评委十分苦恼。对于这样的选手,评委究竟是从歌曲的演唱水准来判断,还是从演绎歌曲本身来进行评估?而因为年龄问题再次遇到困难的杨近川和沈依莎又会通过什么样的方式来弥补掉自己身上的缺点?

  相对于两位90后的选手来说,刘佳在演绎歌曲上占了比较大的优势,这样的主题反而对于年龄“偏大”的选手比较好把握。

  对于这样的看法,谭咏麟到觉得可能就是因为他们的经历简单对于有些歌曲反而能唱出不一样的味道。比赛还是看综合实力,歌曲情感只是其中的一部分。

  谭咏麟回忆当年驻唱经历 沙宝亮[微博]躺枪

  除了选手们在现场回忆属于自己那个年代的事情之外,评委席上的谭咏麟也回想起了自己当初刚出道时的经历,并且在现场为了能让曾经在地下通道唱过歌的祝家家找回自信,用自己当年的经历来为他鼓励。不料的是,谭咏麟说自己曾经在酒吧驻唱的时候把一旁的沙宝亮也拉了进来。

  并称“我的沙宝亮以前都在酒吧驻唱过,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好的,所以你要对自己有信心。”坐在一旁的沙宝亮面对谭校长的突然爆料显然并没有做好思想准备,面露尴尬。不过很快也表示了赞同,在得到谭咏麟鼓励以后,祝家家在现场会不会表演的更好?能不能抛去曾经的自卑,而沙宝亮在被谭咏麟意外爆料之后,又会抖出校长的什么过往?

  《狼少年》中文主题曲突然来袭 花落谁家?

  除了晋级赛之外,这次选手们还被安排了临时的任务。韩国高票房电影《狼少年》的中文版主题曲演唱者将在这9强选手中选出。选手们会挑选一首自己比较擅长的歌曲在曾经担任韩剧《秘密花园》制作的音乐人作为评委之一,直接在选手演唱完之后公布答案。

  面对突如其来的挑战,选手们在匆忙的时间内,谁又能脱颖而出,获得延长主题曲的机会呢?从唱功实力来看,杨启、祝家家都不错,但是此次演唱电影主题曲,除了唱功之外,也要考虑到歌手本身是否符合电影的气质。

  最终答案都要等到本周日晚上22:00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全国晋级赛为你揭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