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亚洲音乐节与玉泽演银赫合影

2013年10月11日16:56  新浪娱乐 微博
G.E.M.邓紫棋和玉泽演合影 G.E.M.邓紫棋和玉泽演合影
G.E.M.邓紫棋和银赫 G.E.M.邓紫棋和银赫

  新浪娱乐讯 G.E.M。邓紫棋[微博]昨晚作为大中华地区的唯一代表,于韩国首尔举行的亚洲音乐节上,和EXO、2PM等韩国当红组合同台表演,并得到韩国媒体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昨晚,《2013亚洲音乐节》于首尔可容纳7万观众的蚕室奥运主赛场举行,由Super Junior成员银赫[微博]、2PM成员泽演[微博]、EXO成员KRIS担任主持人。在介绍G.E.M。出场时,KRIS以粤语讲出“下一位歌手是来自中国香港的G.E.M。邓紫棋,她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歌手,她的歌也非常好听,希望韩国的观众支持她,也支持中国的音乐”,引起全场欢呼。

  G.E.M。出场时先用韩文和全场观众打招呼,然后为韩国歌迷演唱了《你把我灌醉》和《WHAT HAVE U DONE》,现场反应非常热烈,更有从香港专程飞来的歌迷带着灯牌支持她。翌日,韩国媒体也在报导中予以好评,形容“邓紫棋,迷人的声音,在亚洲音乐节爆发演唱”。

  据主办方透露,亚洲音乐节是亚洲各国的当红明星总动员的音乐庆典,而能够参与该活动的歌手们,都需先经过国内外音源消费与SNS资料等各项分析之后才有资格登台,因此作为大中华地区的唯一代表,G.E.M。表示非常荣幸。

  表演结束后,G.E.M。和工作人员一起到酒店附近的烤肉街,吃正宗韩式烧烤庆功。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