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准基北京将开唱 发祝福视频问候粉丝

2013年12月10日11:4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准基北京演唱会海报 李准基北京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爱你一生一世”李准基[微博]2014北京演唱会将于明年1月4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目前门票正在火热销售中,李准基将在新年与广大粉丝一起展望2014,带来精彩的开年演出,给大家送上满满的祝福。

  李准基是韩国演艺明星,但他的演唱功底也是不容小觑,《傻瓜的爱情》、《never say goodbye》、《不懂爱情》等同样证明了他演唱的功底和实力。

  李准基在不久前,官方微博粉丝数量逾越1000万。一旦李准基来到中国,定会受到无与伦比的热情“招待”,前来的粉丝团会是空前壮大。一起期待2014年1月4日,李准基“爱你一生一世”北京演唱会吧。

  【李准基“爱你一生一世”北京演唱会】

  时间:2014年1月4日(周六)19:30

  地点: 北京展览馆剧场

  票价:1580/1280/980/680/380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