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王者舞台回归 《30Sexy》勇夺冠军

2014年01月10日15:46  新浪娱乐 微博
Rain Rain
Rain新专辑 Rain新专辑

  新浪娱乐讯 日前,韩国超人气天王Rain[微博]于新年伊始之际便携新专辑《Rain Effect》正式回归乐坛,用其独特的音乐及舞蹈向人们诠释了独属于30代男人的成熟性感魅力。而昨日下午,Rain更是凭借双主打之《30Sexy》勇夺M!CountDown第一,并正式展开了其新专辑的回归舞台。

  Rain自2013年复归之后,不论是于湖南卫视[微博]《2013快乐男声》总决赛上的震撼一曲,还是去年年尾于韩国MAMA颁奖典礼上的回归预告特别舞台,都令人对其在舞台上的王者之姿惊艳不已,愈发期待其正式的回归。2014年1月2日,Rain强势推出回归之作《RainEffect》,并凭借双主打之一的《30Sexy》一举在1月9日的M!CountDown勇夺第一,随后更是给力的为苦等已久的歌迷们献上了30分钟的回归初舞台,包括双主打在内的6首歌曲,令M!CountDown的现场沸腾一片,狂热不已。

  据悉,Rain此番的乐坛回归将不只局限在韩国本土,之后亦将在3月左右展开其在中国的一系列宣传计划,为长久以来一直支持与守候他的中国粉丝们带来他精心筹备的心血之作。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