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Krystal俏皮写真 望新年思想更成熟

2014年01月27日13:41  韩星网
f(x)成员Krystal f(x)成员Krystal

  新浪娱乐讯 时尚杂志《THE CELEBRITY》最近公开了凭借SBS TV人气电视剧《继承者们》完美变身为偶像演员的女团f(x)成员Krystal的写真与访谈。

  写真以“独自度过美好的一天”为主题,Krystal用自然蓬松发型、清秀淡妆、舒服的姿势展现出不同的魅力。Krystal或躺在沙发上,摆出自然姿势;或在床上跳舞;或坐在楼梯上,把日常的姿态表现成仿佛电影中的场景一般。

  采访中,当被问及今年的计划时,Krystal回答说:“更上一个台阶就是我的目标。我想仔细认真地思考。要想获得成功,就应该看得长远一点,慢慢接近。不仅在工作方面,我个人也希望能变得更成熟一些。”朴辰永/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