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四夺日本公信榜专辑销量周冠军

2014年03月11日11:50  新浪娱乐 微博
东方神起四夺日本公信榜专辑销量周冠军 东方神起四夺日本公信榜专辑销量周冠军

  新浪娱乐讯 韩国偶像组合东方神起上周在日本推出的新专辑《TREE》以超过20万张的首周销量为东方神起夺得了第四个公信榜专辑销量周冠军。

  据日本公信榜发布的数据,《TREE》的首周销量达到了22万5000张,让东方神起创下了连续三张专辑的首周销量突破20万张的纪录,这一成绩也打破了此前由美国乐队Bon Jovi保持了十三年的纪录。

  东方神起目前正在韩国以《SURI SURI》进行新一轮的宣传活动,他们将从14日开始陆续出演KBS2TV《音乐银行》、MBC《音乐中心》、SBS《人气歌谣》等音乐节目。金璟敏/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