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弟子团JJCC晒与崔始源金妍儿合照

2014年04月03日12:02  韩星网 收藏本文     
成龙弟子团JJCC晒与崔始源金妍儿合照 成龙弟子团JJCC晒与崔始源金妍儿合照

  新浪娱乐讯 最近由成龙[微博]打造的新偶像组合JJCC在各大网络论坛与SNS上公开了与花样滑冰选手金妍儿以及组合SuperJunior[微博]成员崔始源[微博]的合照,备受瞩目。

  JJCC的EDDY与金妍儿看起来比现在有些稚嫩,以录音室为背景露出微笑,展现出更加清纯的魅力。

  该照片是2008年在中国四川发生地震、以及缅甸飓风之后,成龙为了支援亚洲人民与金妍儿、朴振英、Wonder Girls,金雅中等三十多名国内外明星一起录制“I Love Asia”时拍摄的。成龙当时为了培养EDDY,也让他参加了活动。

  出道之前跟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拍摄的合照里,JJCC显得更加干练帅气。

  看过照片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EDDY和金妍儿看起来真清纯可爱啊”、“崔始源和成龙还真亲近啊,跟JJCC也很近,看起来真不错”等。

  成龙的首部k-pop项目JJCC备受瞩目,他们目前推出主打歌曲“一开始都这样”,积极进行宣传活动。金智研/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