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姜知英退团 勇敢追梦速飞伦敦留学

2014年04月05日20: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KARA姜知英确定退团。 KARA姜知英确定退团。
前“KARA”团员妮可赴美受训,近照被公开。 前“KARA”团员妮可赴美受训,近照被公开。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子团体“KARA”继前团员妮可的合约于1月到期退团后,老幺姜知英也正式在5日向粉丝说拜拜,与经纪公司DSP娱乐终止合约。而DSP娱乐也对外透露姜知英在合约到期当天,就已悄悄飞往伦敦接受演技训练,未来KARA将以3人团体模式继续活动。

  据韩国媒体报道,姜知英年纪轻轻就以KARA的一员出道,长相甜美的她拥有大票死忠粉丝,堪称团中的人气王,但她却始终没忘记想出国留学的梦想,今年初决定在约满后不再续约,打算飞往伦敦参加语言课程及演技特训,未来不想拿起麦克风唱歌,而是想朝女演员之路迈进。

  事实上,KARA前团员妮可也在1月退出后,随即前往美国接受歌唱特训,还在个人社群网站中PO出生活照,戴着墨镜和金发友人在街上开心游玩,甚至拉炮庆祝节日,让粉丝一解相思之情。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