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帮唱周笔畅上演舞台嘶吼 遭网友吐槽

2014年04月04日21: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周笔畅信合作 周笔畅信合作

  新浪娱乐讯 《我是歌手》第二季总决赛于4月4日晚20:00现场直播,七位歌手现场比拼竞争歌王。其中,每位歌手都迎来自己的帮唱嘉宾。

  摇滚歌手信帮唱周笔畅[微博]合唱《一样的月光》,高大的信和娇小的周笔畅在舞台上成“最美身高差”,信一如既往上演舞台嘶吼,与周笔畅的嗓音形成对比。虽然二人表现卖力,但仍遭到网友的吐槽“信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做帮倒忙”、“到现在还没回过神来,刚才信上演的车祸现场太严重了”、“一个个都唱这么高的音就能当歌王么?信都破音了……喘气不赢!何老师还叫我们电视音量调大点。”(新娱)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