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回应EXO歌曲泄露事件 望转发人及时删除

2014年04月10日16: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EXO新曲提前泄露 EXO新曲提前泄露

  新浪娱乐讯 韩国SM娱乐公司10日下午对EXO的新专辑歌曲与舞蹈视频遭提前泄露一事做出回应,称被发布到网上的歌曲并非正式版,但即便如此他们也将追究相关责任人的法律责任。

  4月10日上午,有人在Youtube网站发布了EXO的新专辑主打歌《中毒》的mp3文件和EXO的舞蹈视频,虽然不久后就因为版权问题被网站删除,但期间还是有不少人下载了mp3和视频。

  SM公司10日下午对此做出回应,称提前泄露歌曲是严重的侵权行为,他们将立即向警方报案并追查始作俑者。SM公司还表示,转发这些歌曲也属于侵权行为,希望已经转发的人能够及时进行删除。

  SM公司表示,提前泄露的舞蹈视频是EXO为某音乐节目拍摄的,并不是《中毒》的MV,而且《中毒》的mp3也不是正式版,而是此前录制的测试版。金璟敏/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