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童音乐家公布《Melted》MV似电影

2014年04月15日17: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乐童音乐家公布主打曲《Melted》如电影般的MV 乐童音乐家公布主打曲《Melted》如电影般的MV

  新浪娱乐讯 韩国YG娱乐公司在4月15日下午在官方网站(www.yg-life.com)以及其他音乐网站公布了乐童音乐家的主打曲《Melted》的MV。

  《Melted》由雄壮的钢琴序曲开头,配上优雅的琴和弦乐器,加上鲜明的节奏,李秀贤和李灿赫丰富的唱功,使整首歌听起来都特别动听。

  此次公布的《Melted》MV将歌曲里的故事用电影的形式表达。离家出走的少年在路途中遇到的大人们被生活所折磨得筋疲力尽,冷漠苍凉。因艰苦的路程筋疲力尽的少年也意识到自己正在变冷漠,就在此时遇到了一个给予少年温暖和帮助的成年人。

  《Melted》MV由曾执导过2NE1《COME BACK HOME》的导演在加拿大拍摄完成。并选用了当地让人印象深刻的演员出演此次的MV来表达乐童音乐家想要表达的内容。

  此外,乐童音乐家的首张专辑《PLAY》主打曲《200%》音源在4月7日12发行后,获得各音源网站实时、每日及周排行榜的第一名,并且在持续升温中。

  4月14日乐童音乐家将《Give Love》定为第三首主打曲,MV将在不久后公布。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