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秀智姜敏京示范春季学生妆容

2014年04月18日14:03  bnt新闻 收藏本文     
秀智、IU、Krystal、惠利、姜敏京、金赛纶 秀智、IU、Krystal、惠利、姜敏京、金赛纶
孙娜恩、珉娥、朴宝英、允儿 孙娜恩、珉娥、朴宝英、允儿

  新浪娱乐讯 20代的女性往往会对10代的女性说,“10代时期就算不化妆也很漂亮。”

  但追求美丽是所有女人的本性,爱美与年龄是无关的。目前好多10代女性为了像秀智、IU、f(x)成员Krystal等女明星一样漂亮,都通过化妆让自己变漂亮。但小女生化妆问题,从大人的角度来看,一直不太赞同。因为很多学生模仿大人的妆容,形成化妆不自然的问题。

  那么,有哪些化妆方法能让10代女性们显得即清新又自然呢?想打造有妆似无妆的透明妆容,下面为大家公开初中、高中生化妆技巧!

  ★有妆似无妆的透明底妆

  对于上学繁忙的10代学生来讲,防晒霜、makeup base、PIRIMER、粉底液等基础化妆手法确实很难。但也不能过多使用化妆品,如果使用的种类太多,反而对肌肤造成刺激。

  最好的化妆方法是用BB霜或CC霜来完成轻薄妆容。尤其,CC霜质地轻薄,又不会影响到遮瑕度,能够轻松打造心机裸妆。

  为了维持健康美肌,在使用CC霜之前,先要做好洁面工作和补水工作。早上在洗完脸后,先用补水喷雾或水分霜为肌肤补充水分,其后再使用CC霜。

  在选择购买CC霜时一定要查看其产品的功能性,如保湿效果加上防晒功能的产品,能使肌肤立现白皙质地。

  ★精致迷人的眼妆

  想要打破沉闷,眼线是最佳选择,但过粗或过厚的眼线,会让学生魅力大减。

  10代女性建议最好不要画眼影,若一定要想画,就选择一款与自己肤质一样的淡色眼影。画眼线时,选择一款眼线笔,根据眼型描绘出眼睛的轮廓,能让眼睛看起来大而有神。

  想要画出最好看的眼线,记得拉长的范围不要超过0.5cm,如果尾角度过于上扬,很难带来自然的妆效。

  此外,平时需要对睫毛进行护理,建议多多使用营养睫毛膏给睫毛营养成分。

  ★活泼生气的唇妆

  “唇妆”是妆容的完成,但不要选择老女人气息的深色口红。

  染唇膏是目前最具人气的首选,尤其粉色或橘色等生气活泼的颜色,能立即完成清甜小女生的气质。

  如果嘴唇总是爱干燥,建议涂完染唇膏之后,再用一款保湿护唇膏,能使嘴唇滋润动人。

  * 10代女学生必须要知道的美容TIP

  1.一定要选择10代专用化妆品

  市面上推出的化妆品大部分是根据成人皮肤特点制作,之所以选择化妆品甚为重要,选择护肤产品时一定要选择低刺激成分的10代专用化妆品。

  2.注重洁面工作

  下学回家后最不能忽略的就是洁面工作。洗脸时,先用卸妆乳把妆容卸掉,再用洁面产品进行深层清洁。

  3.脸上爱长粉刺、痘痘,禁用化妆品!

  10代女学生最大苦恼就是脸上长痘痘,而好多学生用化妆的方法来遮盖青春痘,但这是错误的方法。如果在长痘痘的脸上化妆,不仅导致肌肤恶化,又会严重影响皮肤健康。bnt新闻/供稿 宋恩智 张灵灵/文 mizon/图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