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K HIGH周笔畅新曲公开 跨国搭档默契高

2014年05月19日17: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EPIK HIGH和周笔畅 EPIK HIGH和周笔畅

  新浪娱乐讯 5月19日,EPIK HIGH公开了与实力唱将周笔畅[微博]合作的歌曲,开始进军中国音乐市场。

  该曲为EPIK HIGH 2010年发表的专辑《Epilogue》中收录的歌曲《傻瓜》,《WITH YOU》为《傻瓜》的英文版,在原曲中由韩国实力派歌手Bumkey演唱的部分由周笔畅用英文演唱诠释。

  《WITH YOU》的歌词表现出想走近心爱的人却迟迟无法表白,而终日期待对方爱上自己的傻瓜般的单相思恋情,成员TABLO[微博]将其特有的丰富感情融于抒情的旋律与如诗如画的歌词之中,与周笔畅富有磁性的中性嗓音完美融合,显现出与原曲不同的魅力。

  周笔畅的成名于2005年在中国家喻户晓的选秀节目《超级女声》,其中她以独特的音色和实力雄厚的唱功一举获得亚军,自此华丽地进军歌坛。自始至今,她一直保持着天后地位,发表的专辑张张都创下优秀的成绩,而2013年发表的专辑《Unlock》则风靡全中国,在《音乐风云榜》、《东方风云榜》和《音乐之声》等获得众多奖项,表现了其高涨的人气和实力。

  EPIK HIGH与周笔畅是通过去年在上海举办的一个活动相识的,当时双方互相对对方的舞台表现表示欣赏,当即约定一同进行音乐合作。尤其是《傻瓜》这首歌,周笔畅听得如痴如醉,小心仔细地提出自己想翻唱的意见,而EPIK HIGH也认为周笔畅个性十足的音色与该曲很搭配,因此他们便开始合作。

  EPIK HIGH与周笔畅合作的单曲《WITH YOU》于19日首发,20日在中国各大音源网站公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